【BlogAD拉拉王 都係襪!】



其實這次能成為前三名的部落客,實在是天大的surprised

因為這個部落格成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居然能成為BlogAD拉拉王前三名,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令我雀躍不已。



原本只是一個紀錄往事、抒發心情、只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愛分享的個性,促使我開始搜集好康,就是想要與你分享



目前的分類為:
1.長期可免費索取試用品的網站(美體、保養)

2.免費索取美妝保養試用品(包含抽獎、試用、列印卷、入會禮)

3.活動開獎公告區(部落格刊登之好康,開獎區)





1.分享你的小秘招:如何能夠讓網友們願意幫你的忙而去加入呢??

我並沒有任何的訣竅呃,我每天都會增加新的好康,有好康的消息,就迫不及待的想與大家分享,當然更希望,你也能與我分享,你所知道的好康喔!

網友會參加是因為東方快線的獎品太吸引人了。

以及我都會事先過濾篩選過,再發表文章,並不是每一則好康我都會刊出,畢竟網路陷阱多,騙取會員資料的好康一堆,我會先做好把關的工作。



2.拿到BlogAD這次的活動獎金有想過要如何使用嗎?

現正逢母親節特惠檔期,如果能拿到BlogAD這次活動的獎金,我打算買保養品or香水,犒賞一下自己囉。



3.藉由這次活動,有沒有認識了特別的人,或是遇到了什麼特別的事呢?

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接到貴司的電話,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喔



4.希望以後BlogAD舉辦那些好玩的活動呢??

希望BlogAD多舉辦一些獎額多一點的贈獎活動囉!



5.對於你好招的親朋好友們,最想要跟他們說啥麼話呢?

感謝所有喜歡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會~~~加油喔!



心動嗎?趕快加入BlogAD行列,一起賺錢唷!甘巴爹((((((((((((((((((((((((((((((

http://www.blog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roselove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