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每一年自有無限可能
只要抱持著希望與努力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不是這麼認為
那表示你是灰心的、絕望的、沒有自信的
 
可能我會變成大富翁
呵~每一年自有無限可能
只要抱持著希望與努力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不是這麼認為
那表示你是灰心的、絕望的、沒有自信的
 
可能我會變成大富翁
可能我會一夕成名
可能我會一無所有
可能我會身敗名裂
可能我會變成慈善家
可能我突然消失了
可能我中樂透頭獎,獨得喔   哈哈哈
可能.....................
 
哈哈!只要努力向前,樂觀一點

什麼好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可能無限,無限可能!
 
每一天朝著自己的方向走
 
你~會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