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Clare聖克萊爾-木瓜酵素去角質凍蜜
 
使用步驟
 
以乾燥的手部沾取適量,避開眼睛及唇部四周和紅腫發炎的部位,輕輕以劃圓的方式於乾燥的臉部及頸部按摩,直到出現脫屑感時,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每週建議使用1-2次
 
容量:80ml
售價:299元
 
為軟管包裝,很好擠壓。
 
透明凝膠狀
 
 
以前只要看到竹炭就會克制不了自己
 
現在喜歡上木瓜酵素氨基酸
 
一向偏愛潔淨力較強的洗臉產品及去角質的產品
 
我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
 
也有粉刺的困擾
 
此款木瓜酵素去角質凍蜜
 
是凝膠狀的,沒有特殊味道(最近鼻塞聞不出來,應該有一點點香味吧)
 
質感非常的柔滑,只要輕輕的在臉上帶過,就會有屑屑跑出來囉
 
我的臉部肌膚,屬於"非常敏感型"稍有一點點刺激,就會紅腫
 
或是長小顆粒
 
木瓜酵素去角質凍蜜,非常的溫和,一點也不會刺激,而且能輕
 
易的將老廢角質袪除。
 
我有做一個小測驗,我在乾淨的鏡子上,擠一點木瓜酵素去角質
 
凍蜜,幫鏡子去角質,嘿..嘿鏡子沒有屑屑跑出來喔
 
由此可見,臉上的屑屑是老廢的角質,而不是產品經過按摩而產
 
生的屑屑。
 
我很不喜歡臉上油油的,所以我一週都會幫臉部做3-4次的去角
質,而且凝膠狀的去角質產品較磨砂膏來的溫和,潔淨力卻不輸給磨砂膏,而且不會傷害皮膚
 
臉部的清潔非常重要,毛孔清乾淨了,就不會阻塞,粉刺、痘痘的問題,也會減少。
 
毛細孔會粗大,就是因為長期阻塞(粉刺將毛孔撐大了)
只要定期清除老廢的角質,毛細孔就會越來越小囉!
 
更重要的是,有助於後續保養品能更有效的吸收養份
 
 
潔淨力★★★★★
香  味★★
溫  和★★★★★
質  地★★★★★
便利性★★★★
 
 
總結:快速、有效且溫和的去角質產品,讚啦!
 
好用、好用、好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