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到,美白、抗皺,就無法自拔,如果你不是,那表示你還年輕!


我看到此組時,就想試試,因為我看到兩個字
不老眼精瞬時"登"發亮
只要能不老,我都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照著使用步驟

青春露→活齡菁華→眼霜(契爾氏海源珊瑚草賦活修護眼霜)→精萃乳霜


不老奇肌青春露




取適量擦於臉上,透明的有點黏稠性,沒有香味,更沒有某知名品牌青春露的臭味
很容易吸收,延展性也很好,很容易推開



不老奇肌活齡菁華





透明非常的濃稠,有淡淡的味道,延展性也很好,吸收也很快,擦完會感覺有一點點的黏
一下子,等皮膚完全吸收後就不會黏了喔



不老奇肌精萃乳霜


它是乳白色的,不會過份的油膩,對我這種混合性皮膚,算蠻適合的
滋潤度足夠。



擦了一個星期了,稍稍感覺皮膚,有一點點變化,皮膚的明亮度稍微有一點點提升,我的皮膚非常容易過敏,擦了不適合的保養品,隔天臉上就會長一顆顆白色的東西,這組很適合我,不會過敏喔!

除皺的話,是看不出來,因為我沒皺紋啦ㄏㄏㄏ

畢竟,保養是需要長期的抗戰,持續的保養,才能讓自己永遠年輕美麗!



以下是此組的成份表,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商品名稱★魔法不老奇肌旅行組★
內容量1.SHINNING WAY不老奇肌青春露10ml x1
2.SHINNING WAY不老奇肌活齡菁華10ml x1
3.SHINNING WAY不老奇肌精萃乳霜5mlx1
4.金繽紛點點閃亮化妝包*1
成份說明主成分:EGF、藍銅胜肽、蠟菊、多元胜肽、雷公根萃取、野生山藥萃取、維他命c
1.藍銅胜肽:深入肌膚底層,由內而外修護老化細紋、鬆弛問題,增加肌膚的活力,強化肌膚肌底
2.蠟菊:能促進循環及加速更新,對保持肌膚青春特別有效
3.EGF:能促進肌膚自生能量,為肌膚細胞注入能量
使用方法青春露→活齡菁華→眼霜→精萃乳霜
注意事項1.請勿放置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2.如肌膚有傷口、膿包、濕疹等皮膚有異常的時候請勿使用。
3.使用後,出現了紅腫、癢、刺激等異常的時候請中止使用,請找專業的皮膚醫生。
4.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拆封後恕不退換。
商品資訊全速逆轉肌齡.啟動不老奇蹟
★獨家添加9大明星成份
★【保濕+活膚+修護+抗老】一次到位完成的全方位抗老保養品。
★明亮肌色,防止肌膚黯沈
★預防肌膚老化,撫平肌膚細紋
品牌萱薇SHINNING WAY

公主の魔法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