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arquise柔亮護髮精靈    一盒20顆
 
晶瑩剔透的顆粒
 
 

長髮適用度:
短髮適用度:
染燙髮質適用度:
油性髮質適用度:
乾性髮質適用度:
 

◎產品成分:
毛鱗片、甘油、IPM(肉豆蔻酸異丙酯)、絲蛋白

北市衛粧廣字第9705002號

 
 
使用方式(官方網站圖片)
 
 
 
使用方式—洗完頭髮,半乾時,使用半顆,再用烘罩烘乾
試用品評價★★★★
使用心得
我每天都必需洗頭,因為頭皮容易出油,一天不洗,頭髮就油到不行(頭皮的位置)
但在頭髮的中段,非常容易打結。

這幾天,每天洗完頭髮我一定會擦上La Marquise柔亮護髮精靈
有沒有變得柔亮,目前還看不出來(我本身的髮質就會發亮)
我頭髮最需要改善的就是打結與出油,及髮尾的分叉
味道基本上還能接受,因為洗髮精的味道會蓋過La Marquise柔亮護髮精靈的味道。
最滿意的是,就是我的頭髮不再打結了喔
雖然我每天洗頭,也都會使用潤絲精,同時使用梳子梳理頭髮
但,頭髮還是會打結(我是長髮大捲曲),使用La Marquise柔亮護髮精靈之後,這個情況,就改善了!
 
 
感謝美妝IN TALKING
提供La Marquise柔亮護髮精靈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