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胜肽無痕緊緻精華液(Gatuline Expression) 美麗價 630元
 
 
 
先看看此瓶效用
可針對肌膚細小紋路、皺紋等有效淡化、緊緻肌膚對抗老化功效,長期使用可改善細紋與減少皺紋的產生。
 
主要成份
六胜肽、維生素B3、 玻尿酸 、蘆薈、甘草精華
 
 
 
 
這瓶精華液,是淡淡的橘色,無香味
只需一點點,就能擦完整張臉(我不是小臉喔)
質感細緻柔滑,延展性特佳
精華液經過的肌膚,變得幼咪咪(一點也不誇張喔)
 
 
雖然臉上沒有皺紋,也沒有魚尾紋
但在眼睛下方,還是有一些些小細紋
我很注重眼部的保養
從年輕時就開始使用L牌的眼霜
前陣子,又改用了K牌的眼霜
眼部下方的小細紋,還是不見改善

防皺
抗老小細紋@@...
是我目前最需要加強及改善的
我一天擦四次,全臉喔(因為用量真的很少)
在眼部下方,我會再多點壓幾下
讓它能快快吸收
 
剛擦完,臉上會有一點點黏黏的
等一下下,肌膚吸收後
就不會了唷
 
我一收到,馬上就開始使用
直到今天才開始寫心得
 
直至目前為止,並沒有產生過敏現象
唯有天然的成份,我才不會過敏
試用新品,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然臉部會癢很多天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每天持續至少使用四次後
成果出來了
 
細紋真的減少囉!
肌膚變年輕了
 
 
此產品由以下單位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