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RE無比速妝 美白無瑕BB霜
 
 
 
夏天就是要清爽!
所以我選擇裸妝,自然又方便
擺脫厚重的瓶瓶罐罐
 
一瓶就搞定
 
 
 
 
使用的第一天,我就感受到此款BB霜的驚人效用
L'EGERE,BB霜是平價中的優質BB霜(使用過後的感想)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香味(鋁箔封口)
 
 
顏色為 自然膚色
擠一些在手指上,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很輕易的就能推開而且顏色很均勻
輕易遮住了我臉上的瑕疵
在斑點處再輕點幾下,加強修飾效果
雖然不能完全遮蓋
但也淡化了斑點
 
 
 
擦完整個臉呈現出透亮而且有光澤
膚色變得均勻
不再暗沉
妝感非常的服貼
 
上完BB後,臉上覺得有一點點黏
我用吸油面紙輕輕的按壓
皮膚就變得滑細,不再黏膩
 
L'EGERE無比速妝 美白無瑕BB霜
廣告主打  輕.裸.透
超強 10 IN 1
4大修飾、防禦  潤色+遮瑕+隔離+調理油脂
6大保養 美白+淡斑+保濕+抗皺+抗老+修護
 
輕.裸.透
我真實的感受到它的效果
 
6大保養
需要長期的使用,才能印證它的效果
 
現在出門,我只需花3分鐘,便能擁有完美的裸妝!
對於我這個懶人,是非常的方便喔!
 
 
建議:如果需要加強防曬,需在上BB前,先擦上防曬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