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保濕.嫩白All in one
 
 
伊麗爾美妍潔顏乳 容量:120ml
透明的瓶身,內容物一覽無遺,用的也安心
 
瓶身使用按壓式,用多少按多少,不會浪費
一般大概按兩次就足夠
因為我是敏感混合性肌膚
在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喜歡更多更多的泡泡
我都按三次,而且我是那種急性子
沒辦法用手慢慢的起泡
不管使用那個品牌的潔面(皂、粉、乳)
我都使用起泡球,來起泡
三兩下,就會有一堆的泡泡
泡泡很綿密,就算擦了飾色的隔離霜
不需使用卸妝油伊麗爾美妍潔顏乳也能將隔離霜洗的一乾二淨
能輕易的將污垢及淡妝帶走
 
泡泡多一點,還有一樣優點
就是不會造成肌膚的拉扯
這樣對肌膚的傷害就會少一點
而且潔淨力會更好
 
伊麗爾美妍潔顏乳,有一股很濃的味道
但是我形容不出來那股味道,不會臭,請放心
 
對於潔面乳我可是很挑的
不但要潔淨力十足(泡泡要多)
而且要溫和不刺激(我是敏感性肌膚)
 
伊麗爾美妍潔顏乳,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洗完臉後,臉部的肌膚是滑滑嫩嫩的,不會緊繃
而且會變得更白皙
 
 
使用方式、成份均標示的很清楚
 
瓶身標示於瓶底(很清楚),單手拍照,手會抖所以沒拍好
 
 
【特點】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因為洗臉決定了肌膚對其他保養品的吸收,過度清潔會造成肌膚過乾,因此溫和的水性洗面乳是最好的選擇。

「伊麗爾天山美妍潔顏乳」添加頂級草本植物萃取-當歸、川芎、白芨、麥冬、荷葉,給予肌膚天然的呵護,溫和洗淨肌膚,使肌膚清爽水嫩,膚色均勻,更加白皙透亮,具長效保濕效果,能深入洗淨毛孔污垢,洗後使肌膚柔亮水嫩,不含色素、香料,呵護肌膚不易造成負擔,讓洗完臉的你可以達到真正的洗淨嫩白效果,卻又不會覺得肌膚乾澀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