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皇樓港式月餅 祥開之月

組合內容

  • 台式小月(鳳椰*2+鳳梨)
  • 烏龍茶茶包
  • 巧語酥(芒果)*4
  • 奶黃酥*3
  • Q心酥(芋頭麻糬)*2
  • 港式小月(棗泥核桃+蓮蓉蛋黃+XO干貝+鳳梨椰果)
  • 竹炭黑芝麻月*2

產品定價:NT$690

網路優惠價:NT$518

9/28前預購享75折優惠

禮盒的包裝很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提袋本身就是一個盒子,只要拉緞帶,就能將月餅從盒中拉出來

每種都有獨立包裝,衛生又保鮮

這是"巧語酥"(蛋奶素),濃濃的奶香味,微甜,家人第一個下手的目標,因為光看,就覺得很好吃了,果然,也沒讓大家失望,巧語酥真的很好吃

若是配上一杯烏龍茶或是咖啡,就能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

Q心酥(芋頭麻糬)

兒子的最愛,我只分到一口,裡面的芋泥吃起來口感相當好,有淡淡的芋頭香,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料好又實在

丫((((((((((留一口給我嘛,兩顆都是被他↑吃掉的

竹炭黑芝麻月

乍看之下,原本還以為是咖啡口味、或是巧克力口味

吃了一口,才發現原來都不是,而是現在最夯的竹炭口味

這是我的最愛,外皮及內餡,都很好吃,我不喜歡過甜的甜食,多吃兩口就會覺得太膩了,這個卻不會太甜,甜度剛剛好,一口接一口,讓我停不了口

拍完這張,就忍不住咬了一口,就......

咬了兩口,才驚覺沒有拍照

也不管照片是否有拍好,又....繼續吃....

就真的很好吃咩ㄏㄏ

港式小月(棗泥核桃+蓮蓉蛋黃+XO干貝+鳳梨椰果)

按照上圖的排列,看看剖面  皮薄餡多

只有XO干貝是鹹口味的

奶黃酥

台式小月(鳳椰*2+鳳梨)

鳳梨內餡,不會很甜,味道剛剛好

表皮酥酥的,口感很像波羅麵包最上面的那層的蛋皮

每逢佳節,倍思親

記得國小時,老師要我們寫一封信給父親

因為當時快到中秋節了,我在信上寫著

「爸爸!你回來時,要記得帶鳳梨的月餅喔」

父親休假回家時,提著我最愛的鳳梨月餅

滿臉笑容的說:「拔拔買你最愛吃的鳳梨月餅回來了」

至今,仍然忘不了父親的笑容

直到現在,每一年的中秋節,我還是要來一塊"鳳梨月餅"

盒子背面,清楚的寫明成份及熱量

以前送禮總會擔心

買這個好嗎?

親友們會喜歡嗎?

這盒裡面,台式、中式、西式、港式、以及特殊口味都有了

能滿足各種不同挑剔的嘴

祝大家

月圓人團圓 中秋節快樂」

伊莎貝爾精采介紹網址

http://isabelle200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